真冤!裁判承认漏吹巴萨点球 马竞大将骗了我

来源:we.sportscn.com 2016-04-27 17:00:00

体育4月27日

欧冠八强战次回合马竞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,伊涅斯塔向禁区内的传球打在了马竞队长加比的手臂上,当值主裁判里佐利判罚禁区外的直接任意球,但慢镜头显示,加比的手处在禁区里面,理应判罚点球。在引发争议并时隔多日,里佐利昨天终于承认,那是一次错判。

里佐利指出,他看到了加比手球,但加比的左脚站在大禁区外欺骗了自己,并且导致他做出错误的判罚,并且强调,在电光火石间,只有引进录像执法才能彻底避免这种错误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,里佐利说:“我的确没有因为加比的手球判罚点球,不幸的是,当时加比站在大禁区外,那欺骗了我。”

“如果有技术帮助,这种错误就不会发生,在第93分钟之前,我的工作一直做得不错。那个手球发生在一瞬间,只有引进技术才能得到更加准确的判罚。裁判组在整场比赛的工作都非常积极,只有那次判罚有点消极。”

很显然,如果当时加比手球被判罚点球,而巴萨方面又把点球罚进的话,两回合总比分将会战成3-3,比赛将会拖入加时赛,届时胜负的天平往哪边倾斜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(罗马里奥)

点击查看原文

相关链接